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委员暑期读书班开班

2014年07月17日 09:03 | 作者:汤一原 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委员暑期读书班开班王安顺作报告

  7月1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委员暑期读书班开班。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长王安顺作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

  王安顺在报告中说,今年以来,北京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措施,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结构调整深入推进,“城市病”治理走向深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关于下半年工作重点,王安顺指出,本市将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兼顾当前经济增长的长期结构优化,狠抓经济政策落地和重大任务推进;着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抓紧落实简政放权;着力抓好产业提质升效,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着力破解城市发展难题,统筹谋划治理“城市病”等各项任务;着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好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工作,高标准做好APEC会议的筹备工作。

  王安顺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提案;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确保全市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有效、有力有序地推动首都改革发展,不断开创首都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陈平、傅惠民、葛剑平、王永庆、马大龙、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文明参加。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北京市 市政协 政协委员 暑期 读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