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兰州市政协慰问斋月期间穆斯林群众

2014年07月18日 10:10 | 作者: 邵其珍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兰州市政协领导慰问斋月期间穆斯林群众

  每日甘肃网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7月17日,在穆斯林群众一年一度的斋月期间,市政协主席王冰前往部分清真寺,看望伊斯兰教代表人士和穆斯林群众,并通过他们向兰州市广大穆斯林群众致以斋月的问候。

  当日一早,王冰来到闵家桥清真寺、绣河沿清真寺和灵明堂拱北等地,看望慰问市政协副主席苏广林以及穆斯林群众,实地了解斋月期间各项宗教事务管理等情况。在慰问中,王冰对广大穆斯林群众在维护兰州市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要继续做民族团结的典范,带领广大穆斯林群众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传递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各清真寺要进一步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法制观念和公民意识,把开展宗教活动与和谐社会建设结合起来,把城市发展与提高信教群众的生活水平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巩固兰州市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秘书长田国强一同前往。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群众 穆斯林 兰州市 市政协 斋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