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夫妻大理客栈杀女真相:欠千万外债 压力过大不善调节

2014年07月21日 16:52 | 来源:全景网 国际在线
分享到: 

  日前,一对夫妻大理客栈杀女后投海自杀,老公死了,老婆还在世上。为何会出现夫妻大理客栈杀女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夫妻大理客栈杀女?什么样的父母会杀害自己的女儿?这样的疑问一直都在我们心中,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夫妻大理客栈杀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7月20日,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独家回应澎湃新闻说,此前发生的“游客夫妻在客栈杀死女儿后投海”案,系因该家庭欠有巨额外债。

  据《春城晚报》报道,17日夜至18日清晨,一对从昆明到大理旅游的夫妇涉嫌在双廊镇一客栈内杀死女儿,后投洱海自尽。丈夫溺亡,妻子游上岸后投案自首。

  客栈杨老板介绍,这一家三口17日下午来到客栈,声称从昆明过来,16日晚在大理古城包包被偷,身份证丢失,请求留宿一晚,第二天就回去补办身份证。

  “让他们把身份证号码报出来,他们报出来的号码却错了一个数字,登记不了。”杨老板说,这一家三口,爸爸看上去三十八九岁,妈妈三十四五岁,小女孩七八岁,乖乖的,长得很可爱。

  看这一家三口可怜,杨老板开了二楼的一间客房,把他们收留了下来。一家三口进房间后,也没有换衣服,就带着小孩子出出进进,玩得很开心。

  当晚11时16分,杨老板正准备关门,看到这对夫妻从二楼下来,一前一后走了出去。杨老板注意到女孩没跟着下来,以为夫妻俩想自己出去玩。

  直到次日凌晨1时10分,杨老板也没见夫妻俩回来。清晨,民警突然找上门来,告诉他小女孩死在客栈里,并封了一家三口住的那个房间。

  民警告诉他,此前,女孩的妈妈报警称,她和丈夫把女儿杀死在客栈内。

  杨老板了解到,女孩的父亲18日凌晨投洱海,溺水身亡。女孩的母亲跳下洱海后又游了出来。18日凌晨四五点钟时,有人发现只穿着短裤、内衣浑身泥水的女孩的母亲蹲在海边哭泣,后者跑到公路上拦了一辆微型车报警。

  有村民表示,这是近几年来双廊客栈中发生的第一起命案。

  据村民说,女孩的父亲跳海时拴了大石头在身上。有村民为死去的女孩不平:“他们不养,可以交给别人养,孩子是无辜的。”

  20日,双廊派出所民警对澎湃新闻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采访需通过大理市公安局。

  随后,大理市公安局宣传民警钟家军介绍说,初步调查,这对夫妇杀死女儿系因家庭欠下巨额外债,“这一家外债太多”。

  “她(女孩的母亲)说是昆明的,但还需要进一步调查。”钟家军表示,案件侦结后会对外发布,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此前,客栈值班人员对《都市时报》称,夫妻俩是做矿生意的,来自昆明,生意失败后欠下两三千万元的债务,无家可归的他们专门来到大理,准备结束一家人性命。值班人员还听当地人说,在距离大理尚有20多公里的地方,两口子还把私家车烧了。不过,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确认。

  夫妻大理客栈杀女的原因:据悉这对游客夫妻疑似欠下巨款无力偿还,自己又受不住生活的压力,所以夫妻大理客栈杀女后投还自杀,造成悲剧,实在可悲又可恨。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夫妻大理客栈杀女 压力过大 自我调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