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夫妻大理客栈杀女真相:欠千万外债 压力过大不善调节

2014年07月21日 16:52 | 来源:全景网 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不过,目前此案件还在调查中,仍然不知道夫妻大理客栈杀女的事实真相。想想压力大实在太可怕了,不少明星或者平民都是因为压力太大而做出不可思议的事情,究竟压力大应该如何减压呢?

1. 和同事聚餐

  工作日最好与同事一起聚餐,不要独自叫外卖在办公桌前吃。要知道,聚餐不仅可以增加你与同事的粘合力与亲密度,更可以消除工作日的孤单感,有助于减轻心理压力。

2. 工作间隔多走动

  身体上的活动是一种很好的心情调节剂,因此,工作间隙一有空闲,就起身到处走走,即使是下楼买一杯咖啡也能收获不错的减压效果喔。

3. 打电话给闺蜜聊聊

  和闺蜜积极的聊天,不仅可以拉近你们的距离,更能帮你释放精神压力。研究发现,即使只聊天5分钟,也能有很好的减压效果。

4. 做善事

  德国Konstanz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做些善事可以让你拥有更多的满足感和归属感,从而压出繁忙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忘记生活中的不愉快。无论是任何善事都可以,哪怕只是捐几本书给山区学生或捐一包猫粮给流浪猫。(本文综合澎湃新闻网等内容整理)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夫妻大理客栈杀女 压力过大 自我调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