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召开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通报会

2014年07月23日 14:33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宁夏政协召开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通报会

  实时知情明政 精准建言献策

  为使政协委员知情明政,从而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精准建言献策,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7月22日召开2014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通报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参加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左军参加会议。

  当天,自治区统计局、发改委、经信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政协委员重点围绕我区经济发展形势,针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齐同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形势,自治区党委、政府审时度势,积极应对,全区经济形势呈现了缓中趋稳,逐步回升的态势,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但也要看到,全区经济形势比预计的复杂,困难比预想的多,这也意味着,下半年我区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会很艰巨。

  齐同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和“转作风抓发展”动员会精神,认清发展形势,沉着冷静应对,坚定发展信心。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和服务大局,鼓足干劲,加强学习,积极主动作为,多做实事。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敢讲实话,加强调查研究,一心一意解难题,把转作风的实际成果体现到建臻言、献良策,促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上来。(记者 房名名 实习生 王爽)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全区 经济形势 上半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