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16城市政协工作研讨会西宁市召开

2014年07月24日 09:16 | 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到: 

  16城市政协工作研讨会西宁市召开

  7月23日,由市政协承办的全国部分城市政协工作研讨会第29届年会在西宁市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建军,市长王予波,市政协主席李晋青,市政协副主席刘发德、仝德祥、张瑛、范兴良出席会议。

  来自长沙、包头、齐齐哈尔、太原、福州、兰州、南宁、石家庄、鄂尔多斯、呼和浩特等16个兄弟城市政协参加会议。

  会上,王予波在致辞时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接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宁市的市情。王予波说,人民政协是植根中国土壤、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政治组织,在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作用不可替代,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大有可为,前景广阔。可以说,人民政协的作用不可替代。这次年会在西宁召开,为西宁创造了与兄弟城市政协之间相互学习、加强交流的机会,将进一步密切各城市政协之间的情谊和交流,必将推动西宁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也对促进西宁社会经济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予波希望大家在西宁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感受西宁人民的真诚友好,感受西宁发展的日新月异,感受炎热夏季西宁的凉爽惬意,尽情体验世界凉爽城市的独特魅力。同时,给西宁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长沙市、包头市、福州市、石家庄市、齐齐哈尔市、兰州市政协围绕加强民主监督,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创新履职,发挥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内容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会人员还将考察调研我市民族宗教文化及“平安寺院”创建工作。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政协 城市 工作 西宁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