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街头遛蜥蜴 网友:“萌萌哒”

2014年07月30日 08:56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女子街头遛蜥蜴-网友:“萌萌哒”5

  遛狗神马的都弱爆了

  遛蜥蜴的女子才叫霸气

  二七万达,霸气女子遛蜥蜴引来围观,而蜥蜴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更被网友赞为“萌萌哒”秒杀周边宠物狗。

  蜥蜴很听主人话

  昨日上午,微博网友“猫少侠”发博称:“昨晚郑州某广场,遛狗神马的都弱爆了,遛蜥蜴的女子才叫霸气……小家伙还能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萌萌哒……”

  28日晚7点左右,“猫少侠”在二七万达广场吃过饭,从金街往外走时看到很多人凑在一起,一名年轻女子牵着一只奇怪动物站在人群中间。

  “刚开始看到那小家伙以为是鳄鱼,主人介绍说宠物是蜥蜴。”他说,女子称蜥蜴没有攻击性,而她是吃过饭下来遛它的。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拿着手机拍照,还有儿童上前尝试触摸蜥蜴,女子说着“宝贝,看镜头,看镜头在哪儿”指挥蜥蜴配合。

  令人惊奇的是,这只蜥蜴听到主人话语就不停地看镜头,像是在摆pose。

编辑:张英俊

01 02

关键词:女子街头遛蜥蜴 蜥蜴 秒杀 萌萌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