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香源中国>香源新闻香源新闻

2014中国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亮相老国展

2014年08月07日 10:05 | 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 

QQ截图20140807095707

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布展现场

 

  2014年8月6日,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在老国展举行了展会的开箱仪式,并正式宣布展会将于2014年8月8日-1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举行。这是当今香文化产业的最大规模盛会。

 

QQ截图20140807095718

展会开箱仪式上会心阁展示的展品

 

  本届博览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广东省沉香协会、广州市沉香协会、海南沉香收藏协会、中国沉香研究会、茂名市沉香协会、广东省东莞沉香协会、广东省汕头市沉香收藏协会、广东省沉香研究会、会心阁、无双阁等行业内重量级组织大力支持。

 

QQ截图20140807095726

无双阁香馆将要展出的展品

 

  此次博览会将秉承“香源中国”之主旨,以海南沉香领衔,以国产沉香为主要展示对象,通过博览会以求深入研究中国香学之发展历程,展现当代中国香学研究之成果,促进中国香产品交易及项目之合作。

 

QQ截图20140807095732

会心阁女主人李慧琳女士在开箱仪式上向大家展示展品

 

  本届博览会云集了广东省沉香协会、会心阁、无双阁、雍荷堂、一木一天堂、中国沉香研究会及三和堂等80余家国内外展商,展品范围涵盖文化艺术、科学研究、种植开发、香文化产品等多方面内容,具备权威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引导性,有望成为中国最高、品质最好的香文化产业盛会。

 

QQ截图20140807095739

一木一天堂将要展出的展品富森红土小山

 

  据悉,博览会主办方在展会期间将举办精品奇楠沉香及宣德炉精品展示,届时众多稀有罕见的私人沉香藏品将齐聚京城。

 

  此外,此次博览会将首次展示长达40米的“沉香知识长廊”。所有展示资料是精选自香界第一刊《香事》主编潘奕辰女士的著作《香生活》《潘奕辰讲沉香》和《香事》。

 

QQ截图20140807095745

参展方代表在布展现场向媒体朋友展示展品

 

  作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沉香专业展会,博览会主办方将全心全意为参展企业服务,竭力为业界同仁们提供一个沟通信息、相互了解、共同研讨的良好平台。同时采取展会现场组织专家鉴定组等多种措施严把展品真伪关,为参展企业组织最多最广的专业观众与买家,为专业观众组织最多最好的真展品。

 

QQ截图20140807095752

雍荷堂将要展出的展品

 

  中国香文化源远流长,自上古及今,香火绵延,妙香明莹,未曾中断。2014中国(北京)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沉香展,具备权威学术影响力和行业引导性,有望成为中国最高、品质最好的香文化产业盛会。

 

QQ截图20140807085806

开箱仪式后参展方代表与媒体朋友现场交流

 

编辑:付裕

关键词:中国国际香文化产业博览会 沉香展 老国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