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荣宝斋·柳学健画展亮相荣宝斋美术馆

2014年08月08日 08:40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山花烂漫1

山花烂漫

 

  “荣宝斋·柳学健画展”将于2014年8月9日起在北京荣宝斋美术馆亮相。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南京艺术学院刘伟冬院长担任学术主持,展出荣宝斋教授柳学健不同时期的50幅重要代表作品。届时,荣宝斋还将举办“柳学健作品全国研讨会”。

 

向日葵1

向日葵

 

  柳学健的花鸟画以气韵生动的笔墨语言、强烈丰满的色彩点染、充满活力的画面、灵性通达的艺术效果,传承了古典文人诗书画印相互融合的传统。他的花鸟画也因此成为中国画坛和艺术市场上的关注点。

 

  据介绍,柳学健是最早进入拍卖会的当代画家之一,他一直勇于把作品拿出来交给市场检验。据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统计,柳学健的作品在2013年秋拍价格指数为每平尺2.2万元,较春拍涨幅15%,成交率100%。当下,柳学健正处于旺盛的创作期,随着各大艺术机构和实力藏家的介入,柳学健北京工作室和南京工作室的相继成立,南北呼应,他的创作也将迎来另一个艺术高峰。

 

荷香1

荷香

 

 

 

编辑:付裕

关键词:荣宝斋 柳学健画展 柳学健 荣宝斋美术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