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拘 成龙经纪公司向公众致歉(图)

2014年08月19日 08:4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去年9月,房祖名在微博上晒出的他和柯震东的合影。图片来自网络

去年9月,房祖名在微博上晒出的他和柯震东的合影。图片来自网络

U4P1T1D183842F5DT20140819082555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拘 搜出百克大麻

  两人尿检呈大麻阳性供认吸毒,房涉容留吸毒被刑拘,柯被行政拘留;经纪公司称“对不起”

  ●房祖名的父亲成龙于2009年6月26日,被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聘请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12年7月10日,成龙发布微博称,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早在2013年,成龙曾谈及对儿子房祖名的教育,成龙拍着胸脯保证不徇私,“他若犯罪我必报警”。两年后,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

  ●柯震东当年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一夕暴红,之后曾拍摄过一段禁毒宣传片。宣传片中,柯震东说“我不吸毒”,他还在视频里面说:他们可能会觉得用毒品可以放松或是解决问题,可是我觉得这是完全没有任何效果的。

 

  新京报讯 网传柯震东(原名柯家凯)吸毒被抓消息成真,新京报随后独家披露,被称为娱乐圈“乖宝宝”的房祖名(别名陈祖名),也涉及本起涉毒案件。昨晚,北京警方发布通告称,香港艺人陈某某(男,32岁)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台湾艺人柯某某(男,23岁)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两人尿检呈大麻阳性,对吸毒供认不讳,警方还从陈某某住所内搜出大麻百余克,助理及另一名男子涉嫌贩毒被刑拘。

  多名涉毒艺人洗浴中心被控制

  警方通报称,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经工作,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香港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柯某某(台湾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

  昨晚21时北京警方透露,经初步审查,陈某某、柯某某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

  此前,网络上关于台湾明星柯震东涉毒在京被警方控制的内容广泛传播。并有消息称,与其同时被查的还有香港明星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房祖名在其住所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昨晚8时20分左右,柯震东经纪公司发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食毒品在京被警方行政拘留14日。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8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警方在一家足疗洗浴中心控制了多名男女,其中就有港台艺人房祖名、柯震东。经询问,其交代在房祖名的居所内吸毒,经查,居所内有毒品,还残留有吸毒过的痕迹。

  助理涉嫌贩卖毒品被刑拘

  据一位曾经和房祖名共事过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之前一直以为房祖名是一个乖宝宝,“但后面发现他其实非常爱玩爱闹”。他们曾经有一次一起去唱KTV,“当时是一个巨大的包间,好几十人都围在里面,房祖名也不唱歌,就是一个人躲在角落,和几个辣妹一起窃窃私语表情很high的样子,我后面发现他们疑似在抽大麻。”

  据透露,北京警方连续工作,于8月15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房祖名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尿检呈冰毒、大麻类阳性)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拘 成龙 萧亚轩 陈柏霖 房祖名吸毒 成龙为儿道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