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行贿交警"者证实系甘肃乡党委副书记 纪委已调查

2014年08月21日 09:0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纪委工作人员20日向记者证实,近日网上传出的“在高速路上向交警行贿者”确系当地五蛟乡一名党委副书记。目前,华池县纪委部门已调查此事。

  庆阳市华池县纪委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事件发生后,庆阳市相关部门经过与宁夏警方进行联系,确认涉事人员为五蛟乡党委副书记夏某。目前纪委已成立案件调查组介入此事,案件进入初步核查阶段,一有进展将及时上报公布。

  根据此前报道,8月14日晚,宁夏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吴涛在高速路上处理一起追尾事故,肇事司机夏某担心自己的公职身份受到事故影响,便想让妻子顶包,并现场拿出一叠现金试图行贿。吴涛拒不接受现金,两人在拉扯间,被身后一辆失控的小轿车撞飞,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殉职。(记者梁军)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行贿交警 甘肃乡党委副书记 交警吴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