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童练枪误杀教练 39岁教练被子弹瞬间爆头

2014年08月29日 09:05 | 来源:国际在线/环球网
分享到: 

女童练枪误杀教练-39岁教练被子弹瞬间爆头3

39岁的射击场教练查尔斯-瓦卡

 

女童练枪误杀教练-39岁教练被子弹瞬间爆头21

教练纠正学生姿势

 

22

模拟动画还原事故过程

 

33

后座力太大导致枪口上扬

 

44

悲剧发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39岁的退伍军人查尔斯·维卡(Charles Vacca)在射击场教一名9岁的女孩射击时,由于小女儿触动扳机时过于紧张,掌控不好方向的她竟射向了身旁的教练维卡,而不幸中枪的维卡于当晚9时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小女孩的父母记录下悲剧发生时的画面。

  美9岁女童学习射击不幸误杀教练【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39岁的退伍军人查尔斯·维卡(Charles Vacca)在射击场教一名9岁的女孩射击时,由于小女儿触动扳机时过于紧张,掌控不好方向的她竟射向了身旁的教练维卡,而不幸中枪的维卡于当晚9时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视频中,维卡正在聚精会神的教小女孩用两只手握住乌兹冲锋枪,并垂直看向射击目标。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女童练枪误杀教练 39岁教练被子爆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