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丹东召开

2014年08月29日 09:24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分享到: 

  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丹东召开

  8月28日至29日,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孙远良,民革云南省委会主委杨保建,民革辽宁省委会主委施中岩,中共丹东市委书记戴玉林,民革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李惠东,丹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于天大,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丹东市委会主委庄严出席会议。孙远良、施中岩、戴玉林分别在会上致辞。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民革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齐续春、郑建邦分别讲话。会议还邀请中纪委法规室主任侯觉非作了《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主题辅导报告。民革辽宁、北京、浙江、福建、云南等省市级组织以及民革青岛市委的同志在会上作发言交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革 建设 工作 全国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