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八达岭动物园老虎咬死员工 三虎撕咬一人游客驾车相救

2014年08月30日 09:27 |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 

老虎咬死员工

 

  前天中午1时许,延庆县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孟加拉虎将一名中年男子当场咬死。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证实死者是园内的一名员工。目前,警方和园方均已介入调查,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只老虎撕咬一男子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见到了惨剧的目击者王先生,他回忆起事发情景依旧心慌不已,“当时是下午1点半,我和爱人带着孩子驾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玩,开到孟加拉虎园时,突然看见前方有一只孟加拉虎,我们就开车跟着它。但是走了两步我突然感觉不对劲儿,因为这只老虎一直弓着背,感觉像是要扑食。”见状,王先生开车慢慢接近这只老虎,见到老虎走近了一辆停着的红色工作车。“我害怕这只老虎会攻击工作车,就开到工作车的后方观察。谁知却看见两只老虎在工作车旁正咬着一名男子。这个时候这名男子已经一动不动了,看起来是不行了。”王先生称,很快第3只老虎也加入了。“它们分别卧在男子的头部、肩部和腹部,一直在咬。”

  在王先生拍摄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两只老虎趴在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土黄色长裤的男子,身边低头咬着男子的颈部,另一只老虎正在靠近。紧挨着男子的就是红色工作车(如图)。“我只拍了这一张照片就赶紧开车去求救,当时我不知道这个男子的是不是还活着”。

  游客员工救援保尸身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倒车将近10米后见到了另外一名驾车游人李先生(化名)。在讲述惨剧后,两人决定将老虎赶走,保住男子尸身。“我看到老虎想将那名男子拉上虎山。就想不能让他这么被吃了”。随后,王先生和李先生驾车和一辆赶来的观光大巴车同时驶向3只老虎。受到惊吓的老虎放下男子逃走。

  “我听到现场工作人员说这名员工已经被咬死了。”王先生称,到达现场处理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地在没有特殊要求的情况下是不允许员工私自下车的,但是这名员工却不知何故私自下车,导致发生了惨剧。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的孟加拉虎园并未因此事暂停开放,游人在白天仍可驾车或乘坐观光车游览。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是一名工作人员,目前此事园方已经介入调查,并且报警。延庆警方确认此事,并表示对此事仍在调查中。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八达岭野生动物园 孟加拉虎 老虎咬死员工 员工命丧虎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