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苏州一女孩节食减肥失控瘦成“衣架” 为增肥已花四十万(图)

2014年08月31日 13:01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曾经阳光健康的晓晓。 如今骨瘦如柴。

 曾经阳光健康的晓晓。 如今骨瘦如柴。

  像衣架一样的肩膀。

  像衣架一样的肩膀。

 

  节食减肥失控 苏州女孩瘦成“衣架”

  小姑娘如今一身病,为让女儿胖起来家人已花费四十万,希望通过本报得到大家帮助

  苏州一位身高169cm的90后女孩,上高中时跟风节食减肥,体重如今瘦到了78斤,同时便秘、食欲不振甚至绝经,体重、体能不断下降,身体各项机能已经逐渐退化。家人为了能让女儿胖回来,目前已经花了近40万元的医药费,希望通过扬子晚报求救,能救他女儿一命。

  A 女孩瘦骨嶙峋

  站着都好像要花费很多力气

  昨天,在苏州市张家港的宋先生家中,扬子晚报记者见到了他的女儿晓晓(化名)。高高个子的她扎着马尾,脸上骨头都凸在外面,身上更是干瘪,后背的骨头把衣服撑得空荡荡的,晓晓形容自己“皮包骨头,不能看”。

  晓晓1990年出生,身高169cm,因长期节食减肥,去年国庆节一直到今年4月份,晓晓的体重从90斤瘦到了78斤,整个人都成了皮包骨头。晓晓由于太瘦,营养跟不上,手脚根本没力气。截至目前,晓晓已经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年了。扬子晚报记者发现,晓晓只是站着,就好像要花费很多力气。现在,晓晓每天早上7点钟起床,宋先生夫妇早已把营养丰富的早餐准备好了,但晓晓吃得却很少很少。吃完早饭,宋先生会带着女儿一起去买菜,宋先生说:“虽然没力气,但也得适当走走,舒展一下筋骨。”每天晚上,晓晓都会在9点半准时上床睡觉。睡觉前,宋先生会亲自端来热水帮女儿泡脚按摩。宋先生说:“她一到冬天手脚冰凉,热量不够。”

  现在,宋先生的妻子已经辞职在家,全心全意照顾女儿的生活。宋先生是一位出租车司机,起早贪黑,常常早上四五点就出去跑一趟,有时候,晚上十一二点他还要出去做趟生意,他说:“没办法,家里总要有点来源。”宋先生看上去也十分憔悴,眉头一直皱着,脸色枯槁。“她这样,我心里特别难受,常常受不了了,自己就一个人躲起来,偷偷抹眼泪。”

编辑:顾彩玉

01 02 03

关键词:苏州一女孩节食减肥失控 苏州女孩减肥成衣架 减肥 增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