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组织召开皋兰县双联工作推进会

2014年09月02日 09:12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兰州市政协组织召开皋兰县双联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颜晨)8月29日,市政协召集皋兰县的23家联扶单位召开双联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皋兰县双联行动督查情况报告,总结了帮扶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陈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帮扶单位要全面贯彻全市双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克服联扶工作是短期性工作和额外工作的思想,确立长期帮扶的目标,同时发挥各单位的长处,做好发展帮扶村支柱产业、环境整治、劳动力培训输转等工作,抓紧剩下的四个月时间完成好今年的帮扶任务。

  据悉,市经合局、市招办等23家联扶单位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富民这一根本目的,围绕落实“六个结合”和打造“三大工程”,紧盯今年全面实现整县脱贫目标,提出了一整套符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形成了一些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市经合局积极协调省财政为黑石川和平村道路硬化投入20万元资金,兴修水利渠道1.3公里;市招办落实黑石川大横小学标准化建设资金;市人民财险兰州公司在忠和镇丰登村、罗官村投入项目资金5万元;市口腔医院为九合镇高山村村镇道路改造工程已投入5万元资金;市接待办正积极协调落实九合镇三平村18公里村镇道路建设项目资金。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工作 市政协 皋兰县 推进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