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探秘:乐山黑竹沟 世人望而却步的恐怖地带(组图)

2014年09月10日 08:41 | 来源:齐鲁晚报网
分享到: 

1410281808988

 

  我们这个世界虽不乏景色秀丽的人间天堂,但也有不少令人闻之色变、避之不及的恐怖地方。这些恐怖的地方以其独特的诡异怒视着人类,怒视着一切生灵,它们随时准备吞噬进入它们领地的一切。位于中国四川盆地西南的小凉山北坡的黑竹沟便是这样一个令世人望而却步的恐怖地带。

  黑竹沟位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境内,美姑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生态原始、物种珍稀、景观独特神奇。当地乡名:斯豁,即死亡之谷。曾被国内外舆论广泛称为“中国百慕大”的瑰宝。由于黑竹沟藏有不少未解开的“谜”,当地彝族和汉族把黑竹沟称之为南林区的“魔鬼三角洲”。经中国森林风景评价委员会审议,黑竹沟2000年2月22日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

  黑竹沟古木参天,箭竹丛生,一道清泉奔泻而出。传说在沟前有一个叫关门石的峡口,一声人语或犬吠,都会惊动山神魔朗吐出阵阵毒物,把闯进峡谷的人畜卷走。传说不足让人信服,而现实中发生的一桩桩奇事却令人大惑不解。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乐山黑竹沟 黑竹沟之谜 乐山 野人谷 黑竹沟 人畜失踪 死亡之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