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传农行或首家取消限贷 农行予以否认

2014年09月11日 09:54 |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继全国部分地区叫停限购政策之后,昨日,无锡某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重磅消息:农行或首家取消限贷》的文章,该文指出农行或将首家取消限贷。文章指出,2014年9月9日起,农行首家取消限贷,细则如下:凡购房者名下无贷款余额(之前所贷房款已还清),即可享受首套房按揭政策,首付最低30%,贷款最高70%。

  但随后,记者就相关消息向农行方面求证,农行表示目前房贷政策没有变化,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否认。

  “农行做个贷的人说没有这方面的通知,也没有听说。”一位按揭公司业务人员告诉记者。

  同时,该人士分析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很难迅速放宽限贷,“至少广州的农行暂时不会。”其判断,政府也许希望放宽限购,但银行对于放宽限贷积极性不会太高,“因为银行对房价走势并不乐观,做房贷风险相对还是比较大的。”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认为,放松限贷“可能性不大”。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各地限贷依然执行,首套房利率也基本没有折扣,而央行及银监会喊话后,银行审批房贷的速度的确有加快,但对贷款的资质审核却更严格。(潘彧、李婧暄)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农行首家取消限贷 限贷 贷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