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俞正声出席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4年09月15日 09:00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俞正声出席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昨天(12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14-9-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俞正声代表中共中央,对台胞社团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俞正声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同胞扩大共同利益的过程、增进相互信任的过程、共创美好未来的过程。希望广大台胞社团多为两岸民间交流搭建连心桥,多为两岸同胞交流合作注入正能量,厚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民意基础。

  俞正声强调,大陆和台湾经济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我们愿意优先让台湾产业到大陆市场布局,优先让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胞社团多做工作,传递积极信号,提振大家信心,推动两岸经济合作更上一层楼。

  俞正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海峡两岸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希望广大台胞社团对台湾青年多加帮助、善加引导,为两岸青年相向而行创造条件,不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培育新生动力。

  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林丰正代表国民党对台胞社团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两岸同属中华民族,两岸都是炎黄子孙。只要大家勇往直前,相信一定能够把两岸和平发展这条路走得更稳健、走得更快速。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台胞 社团 俞正声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