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思源佑华·格瑞特教育移民”班落户静宁

2014年09月16日 14:21 | 作者:朱婕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民建“思源佑华·格瑞特教育移民”班落户静宁 第五个扶贫项目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记者9月15日从民建甘肃省委获悉,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兰州格瑞特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开办的民建“思源佑华·格瑞特教育移民”班9月15日正式落户静宁。50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小学毕业生将连续三年享受每人每年2000元的资助,从而顺利完成初中学业。

  据了解,“民建思源·教育移民”班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开展的教育扶贫项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自2012年9月起,在六盘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等地开展“思源·教育移民计划”,资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小学毕业生从偏远山区迁移到城镇中学完成三年学业,以“教育移民”这一扶贫模式,为集中连片扶贫开发贡献力量,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在静宁县落户的“思源佑华·格瑞特教育移民”班,是民建甘肃省委在甘肃省贫困地区开办的第五个“思源佑华·格瑞特教育移民”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思源 教育 移民 民建 格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