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65周年>要闻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4年09月19日 17:14 | 作者:杨培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全国政协机关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

成立6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本报讯 在喜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之际,9月15日,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的《共筑中国梦———全国政协机关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全国政协机关开展。根据全国政协领导的指示和机关党组的部署,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认真落实中央对国庆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有关精神,贯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群众参与、厉行节约的原则,展出全国政协领导、机关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创作的书法、绘画、篆刻、摄影等作品近70件,以艺术的形式抒发了政协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现了政协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展览至9月22日结束。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机关 全国政协 书画 摄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