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65周年>要闻要闻

广东省政协举办书画雅集活动

2014年09月19日 17:28 | 作者:王鹤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政协举办书画雅集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李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之际,昨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在省政协机关共同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雅集。省政协主席、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会长朱明国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梁伟发、姚志彬出席开幕式,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主持开幕式。

  朱明国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书画名家以翰墨丹青寄情怀,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人民政协事业的繁荣发展,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部分在穗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的书画家,省政协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会理事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书画雅集活动。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书画雅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