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政协65周年>要闻要闻

沈阳市政协将举办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4年09月19日 17:32 | 作者:肖春苹 | 来源:沈阳日报
分享到: 

以独特方式庆祝节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市政协将举办大型书画摄影作品展

《浑河倩影》鞠秀礼

《浑河倩影》鞠秀礼

 

《毛泽东诗词》王哲年

《毛泽东诗词》王哲年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人民政协与共和国即将共同迎来65周年华诞。

  65年,人民政协与共和国共同走过,风雨同舟,共创伟业。65年,在政协这片广阔平台,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各界精英并肩走过,肝胆相照,共商国是。65年,一代代政协人携手走过,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共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65年的征程昭告世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历经岁月淘洗,时光磨砺,前景更广阔。65年的发展昭告世人,人民政协在中国的政治生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政治作用。65年的成就昭告世人,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已载入国家和民族的浩瀚史册。

  翰墨敷彩歌盛世,光影流霞写情怀。值此喜庆之际,沈阳市政协凭借精英荟萃、名家云集之优势,以其独特的方式庆祝节日,将于9月19日至25日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各界人士雅约抒怀,奉献佳作,共忆沈城变迁,祈愿华夏昌盛。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897幅,市政协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和摄影家协会从中精选了272幅作品拟作为参展作品,其中书法类作品101幅、绘画作品91幅、摄影作品80幅。另外,市文联还特邀十余位沈阳市书画摄影名家以十余幅作品共同参展。目前,拟参展作品已全部完成装裱。这些展品既是政协委员才艺和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沈阳政协向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的集体献礼。

  展会会期为7天,地点在中国工业博物馆,本次书画摄影展将同时出版同名纪念画册,收录所有参展作品。

  本报记者 肖春苹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沈阳市政协 书画摄影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