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淘宝网联手皇城艺术品中心打造“诚信皇城”秋拍

2014年09月22日 16:31 | 作者:付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淘宝拍卖会日前与国内艺术品评估鉴定机构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携手,共同推出“诚信皇城——2014淘宝皇城艺术品秋季拍卖会”。

 

  据了解,此次淘宝皇城秋拍以“皇城艺品”(注册品牌)专场领衔出拍7场,分别为皇城艺品:国家艺术大师专场、写实油画精品专场、胡又笨书画专场、俄罗斯学院派油画专场、名家紫砂专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专场、中网名家雕塑专场,并于9月22日开始进行线下预展,10月20日至22日在淘宝拍卖会线上举槌,其中国家艺术大师专场将在线上预展,具体拍卖时间和形式会另行告知。

 

嘉宾揭幕

 

  兼顾大众消费者与专业级藏家的多元化购买需求,此次淘宝皇城秋拍的七个专场各具特色,品类丰富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月明表示,此次拍卖盛宴不仅名家荟萃,精选徐悲鸿、齐白石、李可染、李苦禅、陈少梅、黄胄、王雪涛等名家精品作为首场开门展示,同时考虑到未来年青艺术家的成长潜力与投资价值,特别甄选中国美院师生作品,推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专场”。合理制定起拍价,拉开每场拍品的价格梯度,从购买收藏维度优化拍品题材与结构,为消费者精心筹备这一场艺术品真品、精品的拍卖。

 

  据了解,北京皇城艺术品交易中心为原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的运营机构,在艺术品评估鉴定方面享誉业界,对拍品真伪完全负责,200多位艺术品评估鉴定专家确保了对所有拍品的保真保证,所有拍品均有评估委员会鉴定证书并录入艺术品征信档案。

 

  与此同时,淘宝营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卢维兴表示,“2014淘宝皇城艺术品秋季拍卖会”作为2014淘宝艺术节的重头戏,可以预见,10月20日至22日的淘宝皇城秋拍将会在网络艺术品拍卖的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成为线上艺术品拍卖的里程碑。

  

  2014淘宝皇城艺术品秋季拍卖会”线下预展时间及地点

  9月22日至10月8日 北京皇城艺术馆

  国家艺术大师专场(线上预展,线下拍卖预约)、写实油画精品专场、胡又笨书画专场、俄罗斯学院派油画专场

  10月中旬 杭州恒庐艺术馆

  名家紫砂专场、中国美术学院师生专场

  9月25日至10月5日 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

  中网名家雕塑专场

 

编辑:付裕

关键词:淘宝 艺术品 皇城 专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