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3日 09:44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齐鲁网9月22日讯 (山东台 李杨杨乐山)省政协今天召开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主席在山东省政协机关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主席刘伟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刘伟指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来抓,与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好姜异康书记在山东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65年来政协事业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基本规律,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到性;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的更高要求及党和人民对政协事业的新期待,努力创造人民政协事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决定会议9月28日在济南召开;审议了有关建议案(草案)和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主持会议,副主席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会后,观看了庆祝建国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山东名家名作汇报展。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重要讲话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