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3日 09:51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22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主持。

  四位民主党派市委负责人、区县政协负责人就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言。

  沈宝昌讲话说,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65年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开展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要求,精辟论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优势作用、性质定位和目标任务,对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做出了重大部署。

  沈宝昌说,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周密做好组织落实工作,重视和讲求方法的科学性,认真学习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发展历程和经验的总结,坚持全面把握、融汇起来领会,创造性地大力推动政协工作实践,努力开创首都政协发展新局面,为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汇集起更加强大的力量。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总书记 学习 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