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安市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3日 10:10 | 作者:吉卫华 万欢 | 来源: 西安日报
分享到: 

  市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吉卫华 实习生 万欢)9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时期、新起点上做好统战工作、发展政治协商,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全市统一战线做好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市统一战线要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发挥统一战线在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代市委起草中共西安市委《进一步加强政治协商工作的办法》。要进一步做好市委同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政治协商,广泛听取对事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上下齐心协力,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市委 统战部 习近平 总书记 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