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海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4年09月24日 09:59 | 作者:张浩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青海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23日,省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陈资全、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参加。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65年来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文献。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全面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这一重大判断,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这一基本定性,切实落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这一战略任务。

  仁青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过去,高度评价了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使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倍受鼓舞,更加爱岗敬业;立足当前,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展望未来,为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指明了正确方向,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学习俞正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推进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为实现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为全面推进“三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政协 人民政协 召开 主席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