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传成都最帅交警患白血病放弃治疗 网友心痛 回应:并未放弃

2014年09月24日 10:33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颜雪 王玥 )今日下午,一条“成都最帅交警”患白血病却放弃治疗的消息在微博热传,和微博一起发布的,还有“成都最帅交警”的日常、患病后的照片,引得网友纷纷评论“这么帅不可以放弃治疗哦!”“长得这么帅还是赶紧好起来吧。”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成都最帅交警”,目前正在家中养病的他称:“我并不是要放弃治疗,只是因为身体状况愈发不好,想要推迟化疗的进程,今后还是会根据身体状况接受治疗的。”

成都最帅交警

 

  

  对话最帅交警:我并不是要放弃治疗

  在经过一番寻找后,记者了解到秦思瀚本名秦云龙,今年22岁,2009年至2011年入伍当兵,退伍后于去年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做协警。“今年6月份,突然感到胸腔和腰痛,呼吸也困难,到医院检查后并没有检查出结果。”疼痛愈演愈烈的秦思瀚再次到医院检查,才确诊为白血病。

  目前,秦思瀚正在南充家中休养,“现在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每天都头痛、乏力,基本只能卧床不动了。”秦思瀚说今后要根据身体状况安排治疗时间,朋友所谓的“放弃治疗”也不准确,“因为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所以想暂时放缓化疗进程,并不会放弃治疗,今后会根据治疗情况安排骨髓移植。”

  对于“成都最帅交警”的头衔,秦思瀚说因为今年年初他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执勤的照片,被许多微博推手冠以“成都最帅交警”的称呼,立刻在网上火了起来,“平日也会有人夸我帅,所以被冠上这个头衔已经习惯了。”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成都最帅交警 白血病 放弃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