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蒋作君出席致公党四川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会

2014年09月25日 10:53 | 来源:致宣
分享到: 

蒋作君出席致公党四川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会

      9月20日,致公党四川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代表万钢主席对致公党四川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全省致公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蒋作君说,致公党四川省级组织自成立以来,在中共四川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和关怀,离不开四川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四川省人大、政府、政协和各兄弟党派及对口联系部门的支持与合作。他代表致公党中央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四川省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单位、领导、同志们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致公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蒋作君指出,致公党四川省组织已步入“而立之年”。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依然任重道远。他代表致公党中央对四川省委会提出几点希望: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弘扬“致力为公”精神,全面提升“协商议政”能力,进一步提高履职效果,坚持改革意识、问题导向意识、创新意识和法治意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柯尊平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全省致公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肯定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在发挥“侨”“海”优势、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增强使命意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高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科学参政、民主参政、依法参政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履职能力突出的多党合作事业的传承者和发扬者队伍。中共四川省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各项工作,推动参政党建设健康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前进。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致辞。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辞。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代表致公党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致贺辞。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会议。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政府部分厅(局),各兄弟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涉侨涉台单位,地方及高校统战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到会祝贺。来自菲律宾、巴拿马和台湾的洪门代表以及特邀老领导、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的3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四川省 致公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