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上学路上之殇:广西灵山4名小学生被砍死 最小遇难者仅8岁

2014年09月26日 17: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导读:26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发生恶性事件。该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

 

这是凶杀案现场。(“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凶杀案现场。(“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这是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三轮车。(“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三轮车。(“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这是特警队员进山围捕犯罪嫌疑人。(“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特警队员进山围捕犯罪嫌疑人。(“新华社发布”客户端记者 张爱林 摄)

 

  【事件回顾】

  广西4名小学生上学路上被砍死

  【广西灵山发生恶性砍杀事件致4名小学生死亡】26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发生恶性事件。该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广西灵山4名小学生上学路上被男子砍死 嫌疑人初步锁定

  据初步了解,砍杀学生的犯罪嫌疑人为石某廷,男,56岁,平山镇古朴村人,身材较胖,行凶时驾驶一辆车牌号为037的三轮车。目前,案件的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紧张进行中。若有相关线索请报警!

  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广西灵山4名学生上学路上被砍死 遇难学生均为男孩

  今日(9月26日)早上6时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古朴村发生一起刀砍学生案。一古朴村村民,持刀砍杀几名正在上学路上的学生,造成4名学生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凶手。

  平山卫生院一工作人员则在电话里对新京报记者介绍,4名遇难学生均为男孩,送至该院的是一名8岁男孩,当时颈部中4刀,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男孩尸体停放于太平间,等候法医尸检。电话中,记者听到背景音里一片哭声。

 

编辑:牟宗娜

01 02

关键词:上学路上之殇 广西灵山4名小学生被砍死 广西灵山恶性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