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及口述历史工作会召开

2014年10月10日 08:40 | 作者:廉维亮 汪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及口述历史工作会议 传承老一辈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

  本报讯 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及口述历史工作会议9月15日至18日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记忆历史,爱国爱乡”,旨在传承老一辈形成的坚定信念和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台盟盟史研究工作,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台盟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盟史与口述历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盟史及口述历史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团结,继承和弘扬台盟的优良传统;三是注重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

  会议介绍了台盟中央开展口述历史和盟史研究工作情况,就编撰和研究台盟盟史、推动台盟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来自上海、沈阳等地台盟组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盟史资料及口述历史资料的抢救和编辑工作的经验,台海出版社负责同志介绍了资料书籍出版情况。

  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同志共约50人出席会议。

 

 

编辑:付鹏

关键词:台盟盟史与自身建设 口述历史 台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