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本溪平山区政协召开提高提案立案标准约谈会

2014年10月13日 08: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近日 ,本溪市平山区政协召开委员约谈会,学习政协本溪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实施细则。会议邀请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对“细则”专题辅导,阚中君等三名政协委员就如何写好提案、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现场交流。

  本溪市政协此次制定的提案审查工作实施细则,是全省第一个市级政协委员会制定的提案审查细则,该细则明确了会议提案审查按照“三审制”程序进行,即将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与各专委会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对委员提案进行初审,再由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组成专门小组对初审结果实行再审并签署意见,最后由提案委全会审议确定。对内容相同、建议相近,同一主办单位的提案,由提案委与提案人协商后并案处理。

 

 

编辑:付鹏

关键词:平山区政协 提案立案标准 约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