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苹果乱入名画,居然如此和谐

2014年10月15日 12:55 | 来源:雅昌艺术
分享到: 

2014093009012359092

 

  KimDong-Kyu的恶搞之作“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and an iPhone”原本是荷兰名画家维米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和苹果那个贱贱的logo相比,画中本最显眼的珍珠豆黯然失色了呢!

 

 改自德国画家卡斯帕.大卫.弗里得里希的《雾海里的流浪者》,登高望远,旧时的人会用双眼去细细欣赏,或以画笔定格眼前的醉人景致,不过来到现代,我们似乎更习惯在屏幕上回味。美景当前,先拍张再说。

 

2014093009012491277

 

  这是点彩画派代表画家乔治.修拉名作“大碗岛的星期天下午”的现代版,对比起醉人的河岸,手中的电子设备似乎更有吸引力。在美景里玩手机,也是醉了。

 

2014093009012460502

 

  这是画家Diego Velázquez描绘的“镜前的维纳斯”,不过如今iPad有了前置摄像头,谁还需要随身带多一面镜子呢?啧啧啧,就是这么方便。

 

2014093009012563041

 (左)毕卡索的画中人爱用听歌来助眠,那么你睡觉前又会做些什么呢?

  (右)之所以呐喊到后世都过目不忘,原来是因为iPhone摔烂了…

 

编辑:邢贺扬

1 2

关键词:苹果 iPhone6 名画 想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