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编辑出版《邮票上的福建》获好评

2014年10月20日 08:52 | 作者:肖飞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编辑出版《邮票上的福建》获好评

  打造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

  本报讯(记者肖飞)10月13日,记者从福建省第八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组委会获悉,由福建省政协文史委与省邮政公司共同编写的《邮票上的福建》,被推荐为福建省第八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活动百种优秀读物。该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等部门主办的。

  “《邮票上的福建》介绍了与福建有关的55套邮票以及正式发行的32套邮资封片和相关图片,涵盖了福建的风景名胜、杰出人物、自然生态、传统文化、红色记忆、建设成就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福建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省政协办公厅主任刘宏伟介绍,今年喜逢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本书作为献礼书,融入福建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创美丽福建的美好心愿。

  据悉,《邮票上的福建》于今年4月首次出版后,至今推出第4版。这是福建省首次把以福建为主题的邮票进行分门别类、编纂成书,并附以简约的文字诠释。“《邮票上的福建》很有特色,通过具有国家名片之称的邮票,展示了福建的经济文化和人文历史,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一本宣传福建的好书。”福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李书磊如是说。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福建省 邮票上的福建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