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6男子举牌出轨无罪 路人吐槽:行为艺术应有道德底线

2014年10月20日 09:27 | 来源:西楚网
分享到: 

  “我们这是在做行为艺术,为平时忙碌得不到关怀的男人申冤。”在成都一个著名的景点内,高举“男人很累,出轨无罪”,很快,景区内的工作人员便把这六名男子带离了现场,而此种行为引发了大量的热议。

 

出轨无罪

  【西楚网综合报道】“我们这是在做行为艺术,为平时忙碌得不到关怀的男人申冤。”在成都一个著名的景点内,高举“男人很累,出轨无罪”,很快,景区内的工作人员便把这六名男子带离了现场,而此种行为引发了大量的热议。

  男人一旦出轨,意味着这个男人从此背上了坏男人的骂名,再也翻不了身,甚至有男人因为出轨导致家庭破碎、妻离子散,但是有没有考虑过男人为什么要出轨?男人出轨无罪是否真的能够成为现实?男人出轨后的真实心理,女人你知道吗?

  路人争议:行为艺术应有道德底线

  35岁刘女士说:“坚决不能容忍男人出轨的行为,这是一个对家庭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这群男人今天这种行为应该得到痛斥!”

  43岁的广州游客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这群年轻人可能并不是真的支持男人出轨的行为,他们可能只是想引起大家对男人的关注吧!”

  当然,还有不少路人表示不知道他们到底想做什么,有可能只是为了出名“博眼球”而已。

  手机用户3481745:请问这五位男士,你们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出轨是不是也无罪呢?这个社会不光是男人累,女人也同样辛苦!同龄的男女相比,女人永远比男人显得苍老!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出轨无罪 行为艺术 道德底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