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翰海二十周年庆典拍卖会专场亮点频现

2014年10月21日 09:32 | 作者: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385-1_副本

元 卵白釉暗刻五彩戗金碗

 

  北京翰海日前宣布,“翰海二十周年庆典”拍卖会于今日举办。此次拍卖会整体定位稳健,对应高端收藏和市场主流热点版块。

 

  据了解,此次翰海秋拍共设28个专场,为历年最多的一次。中国书画和古董珍玩是此场拍卖的两大主体板块。

 

  其中,书画将推出9个专场,常规近现代、古代书画专场以外,宝聚斋藏画将推出四大主题专场。特别推出的“碧水青山置画屏——白雪石”专场、“百年逸韵——近现代书画”专场,名品佳作,题材多元。

 

  当代艺术版块,当代书画、“现当代美术——油画雕塑”专场体现出一贯的专业性和市场价值。值得一提的是“画史津梁——孙佩苍家族收藏”,32件油画、书画作品,勾勒民国重要藏家的收藏史。

 

  金铜佛像版块,推出“佛事八年——金铜佛像”、“炉香三昧——明清铜炉”、“金粟神光——比利时私人珍藏佛造像”三个专场。

 

  瓷器工艺品版块,推出玉器、藏友阁古董珍玩、明清家具夜场、古董珍玩等专场。

 

  另外,紫瓯凝香——紫砂艺术、养石斋石艺术、斯文草堂——文房雅玩、古籍善本等专场各具特色。对应时下新兴收藏热点推出的国香馆陈年名酒臻品专场,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邢贺扬

1 2 3 4 5 6

关键词:翰海二十周年庆典 秋季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