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来答英语神卷:山师附中英语试题爆红(图)

2014年10月22日 14:46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济南山师附中英语神卷走红网络 网友争做称“萌醉了”

 

在网络上疯传的“山东师大附中英语神试卷”

在网络上疯传的“山东师大附中英语神试卷”

试卷出题者是山东师大附中英语老师谢卉。

试卷出题者是山东师大附中英语老师谢卉。

 

  齐鲁网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满倩)今天上午,“山东师大附中英语神试卷”走红网络,引发微博网友热议,不少高中生纷纷留言表示,“附中英语试卷真是醉了,萌萌哒!”

  原来,这份“英语神试卷”中引发关注的10道语法题,是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的英语教师谢卉花了10分钟就出来了。

  试卷中,既有“法海你不懂爱”,又有“小苹果”,更神奇的,还有“蓝翔技校挖掘机”,完全将社会热点舆论话题呈现在英语试卷中。

  比如,“Sorry, the person ____ are in Grade 2 now. Please dial again two years later。(call)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高二,请两年后再拨。”

  “___puppy love, the teacher always arranges for beautiful girl-student to be his deskmate。(prevent)为了防止他早恋,老师总是让漂亮的女生和他同桌。”

  “A Twitter: My look can keep me _____________ until my graduation.God Comment: But can your intelligence? ( study)一条说说:我的相貌可以让我安心学到毕业。神评论:你的智商可以吗?”

  有网友评论,这些试题,在调侃、诙谐、幽默之中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既吸引眼球,又让学生在更全面的了解社会最新的热点动态,真可谓“在创新中与时俱进”。

  说起出这份试卷的意图,附中英语老师谢卉告诉齐鲁网记者,“主要是孩子平时做语法题比较枯燥,昨天把这个试卷发下去后,不论英语学到哪种程度的孩子都非常感兴趣,都特别喜欢,而不像以前那样被迫去做语法题。”

  试卷从昨天下午下发后,到晚上六点多钟,就已经被学生疯传到了网络上,截至目前,已经有近万名网友做过这份试卷。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山东师大附中英语神试卷 英语神卷 山东师大附中 英语卷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