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苏盐城国税一稽查副局长宾馆开房后死亡

2014年10月23日 20:2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新京报快讯 新京报记者多方获悉,江苏省盐城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陶东宏于上周五(10月17日)晚,在当地一宾馆开房后死亡。盐城国税稽查局一负责人称,陶长期患有高血压,死于心脏病突发。截至发稿,盐城国税局和警方尚未正式通报此事。

  盐城市参与抢救的一位工作人员回忆,上周五晚,当地曾出救护车到盐城市区一个叫金水湾宾馆的地方,一名陶姓男子被送往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辖区新都派出所一民警证实,事发当晚曾有民警到金水湾宾馆出过警。

  据新京报记者多方了解,死者系盐城市国税局稽查局副局长陶东宏。10月17日晚,陶到事发宾馆开房(入住3楼一个房间),后突发心脏病,随后当地派出所和120急救中心赶到。

  百度地图显示,事发金水湾宾馆靠近盐城多所高校,地处盐城大学城区,该区域内宾馆众多,每晚房价均不过百元。附近宾馆工作人员表示,金水湾宾馆在小区内一综合楼三层,已多天不营业。

  盐城国税局稽查局一负责人日前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访问时透露,陶的遗体已火化,善后工作已进行。

  据了解,事发后,盐城坊间出现各种有关陶开房死亡的传闻。连续两天,新京报记者先后致电盐城市新都派出所、城南新区公安分局政治处、盐城市公安局宣传处,盐城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均无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陶东宏任盐城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兼纪检监察员,试用期一年,从2014年4月9日起计算。此前,他曾任盐城市国税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监察员。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江苏盐城国税 副局长开房后死亡 心脏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