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治霾战鼓声疾 “罩唤”防霾口罩行业标准

2014年10月28日 10:29 | 作者:刘艳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首创技术 龙飞翔“罩唤”治霾新时代

  “口罩看似简单,其实专业门槛很高。”彭翔峰以自身举例,龙飞翔在以美国著名华人科学家黄河博士为首的优秀科研团队的努力下,成功研发了世界首创的具有防雾霾(PM2.5)、防病毒(非典、禽流感)、防病菌、防污染、防烟尘和富氧多功能的防护口罩,是市面上防护效果最佳的万能防护口罩。只有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加上科学的管理制度,才能生产出合格的口罩产品,虽然模样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想要做一个“合格的口罩”其实并不容易,只有这样,才能保障群众呼吸安全。

  据黄河博士介绍,就防雾霾而言,目前鲜有能真正防雾霾的技术,有些防护口罩能防PM2.5,但戴上后,短时间内便让人非常憋闷、呼吸不畅,不适合长时间使用。武汉龙飞翔防雾霾口罩,测试时对0.3μm颗粒物的阻留效率可达到95%以上,佩戴后可以有效阻挡PM2.5细颗粒物进入体内。其实所谓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细颗粒物,普通的无纺布口罩无法有效阻挡。

  据了解,龙飞翔防雾霾口罩拥有独创材料:高科技滤芯材料,专业防护;滤芯寿命长,可多次重复使用,平均单次使用成本低。还拥有便利结构:可拆卸式口罩结构,口罩套保护、固定滤芯。目前,龙飞翔防雾霾口罩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口罩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包括民用系列口罩、工业用系列口罩、医用系列口罩。

  对于此次空气污染引发的口罩商机,龙飞翔预期,未来公司将占领全国防雾霾口罩市场30%的份额。

 

编辑:罗韦

01 02

关键词:口罩 防霾 防护 标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