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苹果CEO库克宣布出柜: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自豪(图)

2014年10月30日 20: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414669097855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在彭博《商业周刊》网站上撰文称,为自己是同性恋而自豪。

  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我有幸能在苹果工作。这家公司热衷于创造和创新,能够接受人们之间的差异。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

  纵观我的职业生涯,我努力保持自己的基本隐私。我出身卑微,不希望吸引注意力。苹果已经是全球最受关注的企业之一,我喜欢专注于产品以及与客户利用这些产品所取得的非凡成就。

  同时,我也深信着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的那句名言:“生活中最持久而迫切的问题是--你在为他人做什么。”我常常问自己这个问题,并明白我对个人隐私的追求一直阻碍我做更重要的事情。

  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相关新闻】

  库克同性恋传闻大事记

  ●2011年初 全美发行量最大“同性恋”杂志《Out》,评选出第五届“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同性恋人物”,蒂姆·库克居榜首。

  ●2012年 苹果研发者大会上,iOS 6系统中出现“男男、女女”等同性牵手表情符号,引发外界猜测。

  ●2014年6月 美国CNBC节目主持人在直播中意外爆出库克是同性恋。

  (综合新京报、凤凰科技、齐鲁晚报网等报道)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苹果CEO库克宣布出柜 性取向 苹果CEO库克出柜 同性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