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金刚狼”休·杰克曼皮肤癌复发 透露不安:比想象中更让人恐慌

2014年10月31日 10:57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金刚狼休杰克曼低调遛狗

 

金刚狼休杰克曼低调遛狗

  金球影帝、“金刚狼”休·杰克曼日前被外国媒体曝出皮肤癌复发,将接受再次的皮肤癌治疗,据了解,2013年11月,休·杰克曼发现自己鼻子发现不明斑点,事后被诊断出得了常见的皮肤癌“基底细胞癌”。在短短的12个月内,已经先后进行了三次皮肤癌治疗。本以为情况已经完全控制住,近日却再度爆出患癌,让他也忍不住透露不安:“这比想像中的更令人恐慌。”担忧将来还有可能一再复发。

  这位现年46岁的澳大利亚籍演员曾在2013年11月接受皮肤基底癌的治疗,今年5月份他再度接受治疗。在前两次的治疗中,杰克曼鼻子上的癌细胞均被切除。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信息,皮肤基底癌是美国最常见的一种癌症,这种癌症完全能够治疗。然而,皮肤癌基金会提醒大家,如果皮肤癌得不到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毁容。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金刚狼 休·杰克曼 皮肤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