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万钢:开创“侨海报国”新局面

2014年11月04日 09:11 | 作者:黄典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万钢出席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时提出

  开创“侨海报国”新局面

  做好“侨”“海”大文章

  本报讯 10月31日,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并讲话。

  万钢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领域,增强工作实效,为做好致公党的对外联络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要充分认识对外联络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践行“致公为公”宗旨、开创“侨海报国”新局面,做好“侨”“海”大文章;要在团结传统对我友好社团的同时,扩大与其他主流侨社的交往,突出“侨”的全面性;要敞开胸怀、广开渠道,强化“海”的时代性,做好留学人员工作;要完善“人心、力量、平台”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积极参与台港澳工作。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会上作了《致公党对外联络工作报告(2010—2014)》。会议总结了近年来致公党中央及各地方组织对外联络工作的主要成果,探讨未来开展工作的思路。会议还邀请外交部人员就外事工作做专题讲座。

  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张国清,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等出席开幕式。( 黄典)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致公党 工作 万钢 开创 侨海报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