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贪慕虚荣花钱上瘾 欺骗朋友做担保贷款30万

2014年11月06日 09:20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花钱上瘾是一种病,得治!女子花钱上瘾,每次逛街票子都哗哗地往外流,毫无自控能力,然而,正是由于贪图虚荣,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在明知道无力偿还的情况下甚至于借钱、贷款,赊账,还欺骗三位朋友做担保从银行贷款30万元用于消费,最终等待她的是漫长的牢狱之灾!

 

 

女子花钱上瘾贷款30万 贪图虚荣欺骗朋友做担保

 

女子花钱上瘾贷款30万 贪图虚荣欺骗朋友做担保

 

  女子花钱上瘾贷款30万

  现年40岁的王丽是烟台福山人,入狱前在某街道办事处工作,因感情不和与丈夫离婚多年,独自带着儿子生活。由于贪图虚荣,导致她没钱时就赊账,还连自己的朋友也骗。为了潇洒越来越胆大,明知自己没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还欺骗三位朋友做担保从银行贷款30万元用于消费。

  钱越借越多,王丽已无力偿还,只得四处隐藏,以躲避朋友的追债。直到这时,同事们才“恍然大悟”,平时出手阔绰打扮入时的王丽,原来是个骗人钱财的“假大款”。找不到人又要不回钱,被骗者只得选择报案。最终,王丽被警方抓获,后被法院以涉嫌经济犯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10月9日,已经入狱服刑的烟台福山女子王丽(化名),在监狱内再次面对法官的宣判时,直接表示自己无力偿还贷款甘愿继续坐牢,而她的三位担保人则被判承担偿还30万元贷款。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花钱上瘾 虚荣 担保 贷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