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乐视网否认“贾跃亭被引渡”传闻

2014年11月08日 11:39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乐视网继续停牌或等融资上会

  截止2014-09-30,共5家主力机构(基金4家,社保1家)持有乐视网,持仓量总计2565.6696万股,占流通A股5.38%。其中,基金持仓与2014-06-30相比:

  增仓:1家,增持39.9945万股

  减仓:1家,减持60.005万股

  新出现在主力名单中:1家,持有426.6103万股

  从主力名单中消失:1家,原持有470.0063万股

  本报讯(记者 张忠安)贾跃亭和乐视网在近期朋友圈内热气飙升,有消息称,出国5个多月仍未归的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可能涉嫌违规被引渡。不过,乐视网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同贾依然有联系,市场传闻纯属谣言。同时,乐视网周五晚间也发布公告称,股票继续停牌。

  乐视网表示,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 年10 月27 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有市场人士表示,乐视网停牌可能主要涉及到再融资过会以及其他资产变动事项。公告显示,为了打造所谓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模式,乐视网今年8月披露了总募集金额达45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拓展互联网视频和智能终端产业发展。预案显示,这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为1.29亿股,乐视控股、中信证券、蓝巨投资、宁波久元和金泰众和共计五名特定对象将全部以现金认购,发行价格为34.76元/股。不过,在停牌前,乐视网最新收盘价位33.51元。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又有消息称,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在泰国被捕并引渡回国。对此,乐视网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传闻纯属谣言,贾正在海外进行业务拓展,相关进展会适时向媒体发布。

  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在今年6月出国后至今未归,乐视方面表示,贾跃亭是到北美、欧洲等地督战其海外战略的落地。上述人士还透露,实际上,贾跃亭虽然对市场各种猜测没有回应,但仍然和公司有联系。

编辑:罗韦

关键词:乐视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