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印近期将举行陆军反恐联合训练 将以城镇反恐为课题

2014年11月13日 17:37 | 作者:向辉 王德思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11月13日电(向辉、王德思)根据中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印两军磋商结果,中国军队和印度军队近期将在印度浦那市举行代号为“携手-2014”的陆军反恐联合训练。这是两军第4次举行这类联合训练活动。

  这次联合训练由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一个连共139人赴印度参训。按照对等原则,印军由南部军区派出同等兵力的加强步兵连参训。与以往不同的是,前3次联训均以山地反恐为课题,这次联训将以城镇反恐为课题。

  联训期间,双方将派出观摩团共同观摩。

  据了解,中印先后于2007年12月在云南昆明、2008年12月在印度贝尔高姆地区、2013年11月在四川峨眉山举行陆军反恐联合训练。两军组织联合训练,旨在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促进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享反恐训练经验,进一步密切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完)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中印反恐联合训练 山地反恐 城镇反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