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张宝文:把塑造品牌作为提升工作水平重要抓手

2014年11月19日 08: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张宝文在2014年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上强调

  把塑造品牌作为提升工作水平重要抓手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研讨会11月18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

  张宝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对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做好民盟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他说,近年来,在民盟中央的领导下,经过全盟共同努力,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新农村建设、“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监狱帮教、社区服务“四位一体”的工作格局日臻成熟,“烛光行动”、“明眸工程”等社会服务工作品牌的社会影响日益显著。在过去一年间,全盟按照成都会议提出的“坚持、巩固、打造、探索”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崭新成绩。

  张宝文强调,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指导思想,要把“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作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基本方针,要把塑造社会服务品牌作为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争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徐辉、龙庄伟出席会议。会期两天,与会同志将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交流各地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经验,深入探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服务 务工 工作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