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马培华:发扬民主转变作风推进民建会内监督

2014年11月24日 09:06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马培华在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提出

  发扬民主转变作风扎实推进民建会内监督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1月2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马培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马培华从六个方面对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夯实会内监督思想基础;二是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会内监督水平;三是健全监督机构,为会内监督提供组织保障;四是贯彻落实条例,助推领导班子建设;五是立足会的实际,不断探索会内监督方式方法;六是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监督工作规范有序。同时为做好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会内监督工作共识;二要抓住重点,明确会内监督的主要任务;三要加大力度,继续发挥会内监督在推进作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四要加强指导,不断探索会内监督新方法新途径。

  与会的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对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交流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做好会内监督的途径和方法,会议气氛热烈。

  会议由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郝明金主持。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监督 民建 民建中央 马培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