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持续深入做好网络宣传报道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10:07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召开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

  持续深入做好网络宣传报道

  本报讯11月21日,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培训班在陕西西安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6年来民革网络思想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和民革中央网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民革网络宣传思想工作,要紧密围绕民革全党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一工作重点,持续深入地做好网络宣传报道工作;要注重弘扬主旋律与突出民革自身特点相结合,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宣传民革在社会法制领域的参政议政成果有机结合起来;在做好常规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在重点宣传上下功夫,着重抓好民革重要活动、特色工作的专题报道工作;特约编辑要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民革中央网站特约编辑近50人参加培训。(汪俞佳)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革中央 网络 工作 宣传报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