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5名民建会员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4年11月28日 09:5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c03fd54abc3e15e2104903

  2014年11月25日,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马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对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民建会员天津梦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静,浙江普农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标,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安,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海岸,贵州黔商市西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先黎5位同志被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建 优秀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事业 建设者

更多

更多